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135

宁波市安耐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化学聚合物建材 界面处理剂 粘合剂 保护剂 砂浆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德兴
  • 电话:86-574-88241236 66688906
  • 传真:86-574-8849278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轻智凹俯界面处理剂[ANT-184]
供应轻智凹俯界面处理剂[ANT-184]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632供应轻智凹俯界面处理剂[ANT-184] 
型 号: ANT-184 
单 价: 面议 
更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4-1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轻智凹俯界面处理剂[ANT-184]


ANT-184是一种专为ALC轻智凹俯加气混凝土砌块设计的,用于打底找平的特殊改性聚合物水泥基材料。与基材有较强的粘合力,具有抗裂性和一定的抗水性。
• 技术性能
1、优越的粘结力 2、抗水性好
3、耐侯性佳 4、抗裂性好 5、操作简便
• 适用范围
适用于轻质加气砼砌块及多孔高吸水率基材表面,是室内外轻智凹俯装饰工程的理想选材。
• 基面要求
基材表面应干燥、坚实、平整、无裂缝,清洁无油污、灰尘等污染物;亦无其它松软附着物,基层表面为多孔结构时,施工前应轻微润湿基材表面。
• 拌和涂装工艺
用手工或电动搅拌,向干净的容器中加入净水边搅拌边加入本品,直到搅拌拌成均匀的稠浆状,每25kg本品需用水5.0-6.0kg,静置5分钟,重新搅拌一次,即可使用,重新搅拌时无需加水。用手工或机械将本品喷涂于基材表面,然后用钢制镘刀或木制刮刀刮平,以批涂厚度1-2mm计,每平方米用量1.5-3.0kg,视工地具体情况有所不同。
• 注意事项
1、施工温度5℃-35℃,拌和好的物料需在3小时内用完,超过此时间限制应放弃不用。
2、室外施工后一天内应避免烈日暴晒或雨淋,并在ALC轻智凹俯粘合剂施工24小时后才可进行ALC轻智凹俯界面剂的作业。
3、做好的墙面在温度25℃,相对湿度50%的情况下需凝固6小时,完全凝固需3-5天。
4、本品含碱成份,使用时请注意保护皮肤和眼睛。
• 储存及包装
置于阴凉干燥处,未开封的本品可贮存9个月;包装25公斤/袋。
询价单